海峡钓鱼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9241|回复: 351

2010酷鱼首届HERA之旅精彩图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8 01: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我们结束了五天的行程,大家都安全抵京,这次HERA之旅给我们的收获超乎想象,。。。深夜了,精彩的照片我刚刚整理了一部分,放到这里让大家分享,明天慢慢再添加文字进去,好图先看!


3-12
      我们相约在首都机场集合,包括吉林,辽宁,陕西,北京,上海和湖南以及四海钓鱼一行22人准时后一起拍了出发照,一路欢
声到达日本,这次既是我们酷鱼组织大家出行的第一次,同时也是我们中国钓友有组织的走出国门一起钓鱼的第一次。不管哪一方面,这么多第一次碰到一起,我们的任务还是非常艰巨的。
      飞机在当天晚上准时在东京落地,一下飞机,大家普遍感觉,虽然是第一次到日本,但是从到机场的那一刻感觉并不陌生,甚
至连欢迎的标语:“东京欢迎您”看起来也那么熟悉,我还在和大家开着玩笑:这明显是盗用我们奥运的标题嘛。。。。很顺利的办完入境手续后,我们开始提取行李,因为大家是过来钓鱼的,所以行李和一般的旅游团大有区别,连日本海关看着也有点傻眼,一点一点的过,尽管在外面有人等着接我,我心情也很急迫,但是仍然要把大家都送出去之后我才能最后一个出关。海关还算不错,看到了是钓鱼的团队,经过我的解释,也没有多管我们的大包小包,长枪短炮。
      到达酒店后,大家都有一点点疲倦,尽管在飞机上吃过晚餐,但还是都有一点点饿。我们把大家召集到了酒店一层的西餐吧一
起吃了到达日本后的第一餐,第一顿酒。在宴席上,大家进行了互相的介绍,开开心心的举杯共饮,等待着精彩的旅程的开始。


3-13
      今天是我们到达日本开始的第一天行程,我们安排的是大家游览东京,参观我以前都去过的日本最大的上州屋,山水钓具连锁
店。早晨大家准时在大堂集合,一路上导游给大家介绍沿途风景,日本当地的风土人情。一个小时的路途很快就过去了,我们首先到达的是日本最有名的秋叶原电器街和有名的高档购物街:银座,在这里,有着全日本最新的电器,价格也比较低,我自己也在这里帮好朋友买了一台超薄的笔记本电脑,中午的午餐是安排的自助式中餐,开店的老板是旅日的黑龙江人,他家的饭菜尽管有一些
适应日本人的口味,但是我们也觉得很可口,有趣的是我是最后一个进餐厅的,在门口看到了一对日本情侣,手里还抓着一小瓶牛栏山二锅头,看来中餐在日本确实也是很受欢迎的。
      下午我们出发前往涉谷,大家到达目的地后兵分两路,分别到了上州屋和山水,在这里是在日本也数一数二的大型渔具店,大
家在这里选购了一些需要使用的鱼饵和配件,开心的转战我们的合作店铺tokiwa ,这里面中古杆,新品,最好的杆挂万力,竹竿应有尽有,凭面积和货品质量来说,在日本也是规模最大的HERA专营店了。
      我们的最后一站是久闻的日式居酒屋,有些不愿意喝酒,想早点休息的团员我们安排到饭店后面的拉面,尝尝日本最普遍的快
餐-拉面的味道。在居酒屋的团员也是很开心,痛块的品尝了有特色的日本料理,我跟大家在一起也是很开心,啤酒喝了四扎,生鸡蛋也要了四份,哈哈。。。
。。。。。。。。。。未完待续
照片 313.jpg
IMG_0798.JPG
照片 122.jpg
照片 123.jpg
照片 292.jpg
照片 293.jpg
照片 294.jpg
照片 295.jpg
照片 296.jpg
照片 297.jpg
照片 298.jpg
照片 299.jpg
照片 300.jpg
照片 301.jpg
照片 302.jpg
照片 303.jpg
照片 304.jpg
照片 305.jpg
照片 306.jpg
照片 309.jpg
照片 31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6 收起 理由
90 + 6 好过程.好图片.好感受.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0-3-18 01: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3-14
       我们大家期盼的钓场之行就要开始了,因为是周日,清游湖有安排比赛,我们进去也是十分拥挤,所以我们决定带大家去一家资格比较老的HERA钓场-将监,我们定好了位置,准备五点半到达钓场,因为怕迟到,我要叫团员们起床,我三点半就轱辘起来了,四点准时敲门,大家毕竟是钓鱼人,兴奋的很。给导游累的够呛,哈哈!!谁也想不到我们钓鱼人有这么疯狂,前一晚在居酒屋痛饮到凌晨一点,三四点钟居然能起床去钓鱼。
      我们在超市给团员准备好了好吃的三明治和牛奶,咖啡等早点大家在路上吃好早点后到达钓场。
      因为从来没有中国人到这边钓鱼,钓场的规定和路线都不熟悉,我在到达之后第一个下车,走过坡路一看。。。。。停车场几乎全停满了车,有些人在后备箱开饵,几乎和我在北京黑大坑的时候是一样的场景,这点和后来团员们的印象非常一致。
      大家东西都搬好之后,天已经蒙蒙亮了,这时候的钓场很美,大家都在忙着开饵调整钓组,我除了帮团员找缺少的东西之外,比较有空,随手拍了一些钓场的晨间图片,后面看来,早晨不光是钓鱼的好时候,对于摄影来说,也是黄金时间段。
      今天是所有团员第一次接触日本的钓场,有各种钓法,台钓,段底,宙钓几乎都有,大家准备好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可以开钓了。但是效果远比预想的差,尤其是不会段差和宙钓的钓友,漂几乎就像扔到了杂鱼堆里面,上下飞舞但是就逮不到口,有一位居然钓上了一条小罗飞。。。。这个季节出乎意料啊!!
      陪同我们一起的日本钓友看到这样的情形,在我们中间进行了一定的指导,经过他的指导,情况有一些改变,因为水温较低,鱼处的水层比较深,所以大家尽量让钓钩离近水底,上鱼的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善,几乎所有下竿的钓友都能上鱼了,这个时候有的朋友开始研究诱饵的状态,经过调整和改善,大家上鱼的速度越来越快。我除了翻译和解说,也有时间跑到对面给大家拍了一些钓鱼的正面照片,今天很开心的看到,有的钓友已经拿来做了论坛的头像,谢谢啊,这就是对我的认可。嘿嘿。
      午饭之后,随着气温的升高,鱼情越来越好,大家对钓法和手法的掌握也是越来越对路,上鱼此起彼伏。愉快的时间总是越来越短,旁边小湖里玩路亚钓鲈鱼的日本钓友也不断的把船拖上岸,是回去的时候了,我们收拾好东西,和热情的塘主告辞之后回到酒店。
      晚餐是和式烤肉,大家一起举杯畅饮,庆祝第一天试钓成功,酒席上面的欢笑一波接一波,毕竟在钓场大家都安静了一天,这时候都在互相交流经验,为明天去日本最大的钓场-野田幸手园做准备,晚餐之后我带了几个钓友到了离酒店不远的一家上州屋补充弹药。提到弹药,就是鱼饵。我们这次的团员非常的团结,在各店买到的鱼饵是大家AA制的,不光鱼饵,比如平时搬运行李,钓具,大家也是非常的互助,这在其他的旅行团来说,是根本无法想象的事情。上州屋的小伙子们很欢迎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八点下班,硬是陪我们到了九点多,临走的时候还送了每位客人一点小礼品,帮我们叫好了几辆出租车。这样的热情我们感觉:钓鱼人是没有国界的。
      因为第二天早晨去的野田幸手园比较远,我们回到酒店之后大家很早就休息了。
未完待续。。。。
      
2照片 1075.jpg
2旋转 照片 055.jpg
2照片 043.jpg
2照片 047.jpg
2照片 048.jpg
2照片 049.jpg
2照片 051.jpg
2照片 052.jpg
2照片 053.jpg
2照片 054.jpg
2照片 055.jpg
2照片 056.jpg
2照片 057.jpg
2照片 058.jpg
2照片 061.jpg
2照片 063.jpg
2照片 065.jpg
2照片 069.jpg
2照片 076.jpg
2照片 077.jpg
2照片 078.jpg
2照片 080.jpg
2照片 081.jpg
2照片 082.jpg
2照片 083.jpg
2照片 084.jpg
2照片 086.jpg
2照片 087.jpg
2照片 088.jpg
2照片 092.jpg
2照片 094.jpg
2照片 097.jpg
2照片 103.jpg
2照片 105.jpg
2照片 107.jpg
2照片 108.jpg
2照片 128.jpg
2照片 129.jpg
2照片 315.jpg
2照片 316.jpg
2照片 318.jpg
2照片 319.jpg
2照片 320.jpg
2照片 321.jpg
2照片 322.jpg
2照片 323.jpg
2照片 324.jpg
2照片 331.jpg
2照片 336.jpg
2照片 338.jpg
2照片 348.jpg
2照片 352.jpg
2照片 354.jpg
2照片 356.jpg
2照片 358.jpg
2照片 359.jpg
2照片 362.jpg
2照片 366.jpg
2照片 369.jpg
2照片 374.jpg
2照片 375.jpg
2照片 380.jpg
2照片 382.jpg
2照片 393.jpg
2照片 397.jpg
2照片 399.jpg
2照片 422.jpg
2照片 426.jpg
2照片 428.jpg
2照片 431.jpg
2照片 434.jpg
2照片 436.jpg
2照片 440.jpg
2照片 441.jpg
2照片 447.jpg
2照片 448.jpg
2照片 449.jpg
2照片 452.jpg
2照片 462.jpg
2照片 465.jpg
2照片 474.jpg
2照片 479.jpg
2照片 481.jpg
2照片 482.jpg
2照片 483.jpg
2照片 484.jpg
2照片 493.jpg
2照片 496.jpg
2照片 497.jpg
2照片 500.jpg
2照片 501.jpg
2照片 504.jpg
2照片 506.jpg
2照片 510.jpg
2照片 516.jpg
2照片 517.jpg
2照片 527.jpg
2照片 529.jpg
2照片 549.jpg
2照片 551.jpg
2照片 553.jpg
2照片 559.jpg
2照片 565.jpg
2照片 585.jpg
2照片 602.jpg
2照片 640.jpg
2照片 773.jpg
2照片 775.jpg
2照片 776.jpg
2照片 789.jpg
2照片 792.jpg
2照片 794.jpg
2照片 797.jpg
2照片 803.jpg
2照片 805.jpg
2照片 808.jpg
2照片 814.jpg
2照片 816.jpg
2照片 817.jpg
2照片 829.jpg
2照片 836.jpg
2照片 843.jpg
2照片 844.jpg
2照片 845.jpg
2照片 850.jpg
2照片 851.jpg
2照片 853.jpg
2照片 859.jpg
2照片 860.jpg
2照片 876.jpg
2照片 877.jpg
2照片 878.jpg
2照片 879.jpg
2照片 882.jpg
2照片 883.jpg
2照片 886.jpg
2照片 895.jpg
2照片 900.jpg
2照片 931.jpg
2照片 932.jpg
2照片 952.jpg
2照片 956.jpg
2照片 959.jpg
2照片 962.jpg
2照片 963.jpg
2照片 964.jpg
2照片 966.jpg
2照片 967.jpg
2照片 968.jpg
2照片 971.jpg
2照片 973.jpg
2照片 974.jpg
2照片 975.jpg
2照片 976.jpg
2照片 977.jpg
2照片 980.jpg
2照片 982.jpg
 楼主| 发表于 2010-3-18 01: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
4照片 1111.jpg
3旋转 照片 1001.jpg
3照片 134.jpg
3照片 138.jpg
3照片 139.jpg
3照片 144.jpg
3照片 147.jpg
3照片 151.jpg
3照片 152.jpg
3照片 161.jpg
3照片 650.jpg
3照片 995.jpg
3照片 1006.jpg
3照片 1013.jpg
3照片 1016.jpg
3照片 1017.jpg
3照片 1019.jpg
3照片 1022.jpg
3照片 1034.jpg
3照片 1035.jpg
3照片 1047.jpg
3照片 1053.jpg
3照片 1077.jpg
3照片 1078.jpg
3照片 1079.jpg
4照片 170.jpg
4照片 171.jpg
4照片 173.jpg
4照片 175.jpg
4照片 181.jpg
4照片 182.jpg
4照片 192.jpg
4照片 1110.jpg
3合影.jpg
发表于 2010-3-18 01: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3-18 02: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
发表于 2010-3-18 03: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
发表于 2010-3-18 07: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3-18 07: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3-18 07: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表于 2010-3-18 08: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穿着黑毛衣,戴眼镜,抿着嘴,占位子的那位是不是nao,
发表于 2010-3-18 08: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这位兄台就是爱国之人啊,去日本也不忘了,带上老红军帽!不知道鬼子看了有没有想法! :loveliness: 顶你 :handshake
10031801207b91cd8c02ca314d.jpg
发表于 2010-3-18 09: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
发表于 2010-3-18 09: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羡慕啊!
发表于 2010-3-18 09: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
发表于 2010-3-18 09: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图片,好象有点乱喔...继续等PP........
发表于 2010-3-18 09: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就很爽啊
看到最爱的力狮旅行车了,还是最漂亮的白色
发表于 2010-3-18 10: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
发表于 2010-3-18 10: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xm   
发表于 2010-3-18 10: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身未动,心已远。
发表于 2010-3-18 10: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lol还是那戴军帽得上海朋友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存档|手机版|海峡钓鱼社区 ( B2-20140231-3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206号

GMT+8, 2019-7-20 10:51 , Processed in 0.079014 second(s), 4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