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钓鱼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蓝色的海豚

[钓竿] 五福元风鲤7H系列新品上市测试: 海峡杆哥不畏严寒博40斤乌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1 11: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又要毒倒一片,年尾牛贴!
发表于 2016-11-11 11: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杆哥顶一目
发表于 2016-11-11 11: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杆哥牛逼
发表于 2016-11-11 13: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棍结棍
发表于 2016-11-11 15: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 西快在   岗度个鱼啦..........................
发表于 2016-11-11 15: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1-11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杆哥厉害
发表于 2016-11-11 16: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B  强悍得很
发表于 2016-11-11 19: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竿子,来一支。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11-11 22:3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6-11-11 23: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1-11 23: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发表于 2016-11-12 00: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1-12 06: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福的鱼竿不错赞呢
发表于 2016-11-12 07: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鱼还是放绳子保险点,杆哥放杆没
发表于 2016-11-12 08: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1-12 08: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蛋蛋的疯狂 发表于 2016-11-12 07:56
这么大鱼还是放绳子保险点,杆哥放杆没

视频为证绝对没放
发表于 2016-11-12 17: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竿哥8787
哪里有卖的,
发表于 2016-11-13 09: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的很
发表于 2016-11-13 19: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存档|手机版|海峡钓鱼社区 ( B2-20140231-3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206号

GMT+8, 2019-8-18 21:47 , Processed in 0.03505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