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钓鱼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wodeyueer

[钓饵] 纯丸九真的不能好好钓下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3 03: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
发表于 2012-4-7 15: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经典
发表于 2012-4-7 15: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2-4-7 16: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吃过草莓吗?一辈子能知道凤梨,菠萝,奶油是啥玩意嘛?
这个强顶没话说
小药只不过是在渔具鱼饵给“大湿”们忽悠得不行了之外的又一噱头而已

狗狗为啥吃草舔石头。。这个要请教熊熊了。。
发表于 2012-4-7 16: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草是摄入植物纤维方便消化  舔石头是啥。。。 石头上有熊熊的味道?
发表于 2012-4-7 19: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舔石头是为了摄入适当的盐分和矿物质。
发表于 2012-4-7 20: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4-7 23: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12-27 13: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舔石头是为了获取矿物质,比如盐之类的。
发表于 2013-12-27 14: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这个帖子,其实自己心理也是矛盾的。本人喜欢好东西,竿子、饵料甚至小到太空豆、八字环这些小配件都喜欢 ...
wodeyueer 发表于 2012-2-3 17:36



    在我们这丸九钓不到鱼是非常合情合理的事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2-27 15: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 16: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victory::victory:
发表于 2014-1-2 17: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遇到的情况与楼主简直一模一样。当别人笑话我钓不到鱼的时候,我从不解释,只是笑一笑沉默地坚持。其实用丸九不需要在别人那里讨配方,鱼清水情不一样,同样的方子效果差很远,关键还是在了解每种饵料的性能的前提下自己去摸索,这个太重要了。
发表于 2014-1-2 19: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3 17: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大家联合起来买光日本丸九,让小日本没饵可用,只能买我们国产的去钓,也烧烧他们的手
发表于 2014-1-6 14: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帖新看,很好的帖子
发表于 2014-1-7 14: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8 10: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丸九用多了搭配起来很有意思
发表于 2014-1-9 16: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9 23: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这个帖子,其实自己心理也是矛盾的。本人喜欢好东西,竿子、饵料甚至小到太空豆、八字环这些小配件都喜欢 ...
wodeyueer 发表于 2012-2-3 17:36



    首先我得承认丸九饵调整比重状态非常好用  另外不像有些国产饵烧手 个别过敏体制严重脱皮 溃烂  野钓需要变通的是季节 水深  能见度  鱼是否偏口、喜欢某一种味  不管你用什么饵都离不开超诱  北方不清楚  南方冬天饵以麦香为主(就像918或鲫鱼套餐2代或南北的银鲫做主味型)饵中略微带点腥味  你舍得就加丸九小红袋或大袋的虾粉 毕竟冬天鱼是需要动物蛋白的 特别提醒大鲫鱼不喜欢浓腥 个别塘口除外
用丸九四季和大新鲫调整下状态  做拉饵可以再加点丸九的三和体(@21和丸5和鲫魂或强力、每样一份拌匀,好处是状态好 附钩好 残留基本没有)配合些拉丝粉(拉大饵就加长丝  拉小饵用短丝)不是丸九不好 而是丸九味型不怎么诱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存档|手机版|海峡钓鱼社区 ( B2-20140231-3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206号

GMT+8, 2019-6-26 02:31 , Processed in 0.03961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