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钓鱼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481|回复: 20

小钓景村水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6-23 15: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五一曾经在景村水库驻钓两天两夜,感觉鲫鱼不少,个体不算太大,偶遇王八及鲤鱼,只是路较远,有心无力!这次从云竹湖撤离后实在没地儿可去,查了下导航距离大概五六十公里,那就再跑一趟吧!
  到达景村水库已经是下午三点,先围着水库查看钓位,有树林的地方已经全部满员,一两个钓位无法满足我们四个人,只好另觅它处,反正带着两个天幕,也不怕暴晒,最后为了扎营便利,把营地选在了一个一毛不生的平台上。一路舟车劳顿,人困马乏,中午饭也没吃,路上对付吃了点儿西瓜,支好天幕赶紧埋锅造饭,先喂饱肚子再说。
老武开始大展厨艺
DSCN3055.JPG
DSCN3056.JPG
一会儿就准备了几个下酒菜
DSCN3049.JPG
DSCN3050.JPG
话不多说,开吃开喝
DSCN3054.JPG
DSCN3053.JPG
营地是以前的一条旧路上,寸草不生
DSCN3052.JPG
DSCN3051.JPG
饭后刮起了大风,把一个天幕都刮倒了,无法支杆,只好就地喝水休息
黄昏时分风力渐小,赶紧支杆,我的钓位选在了老武和北山之间
DSCN3065.JPG
DSCN3072.JPG
支好杆子打上窝,天色已黑,鱼口稀少
简单点儿整几个菜,来几口啤酒
DSCN3059.JPG
一夜鱼口稀少,上床睡觉,闹钟定在了早晨3点半
3点半准时起床,开始垂钓,4点开始有了鱼口,小鱼也开始闹窝,五点左右开始慢连
看看风景吧
DSCN3064.JPG
DSCN3073.JPG
DSCN3074.JPG

DSCN3075.JPG
DSCN3079.JPG
DSCN3076.JPG
我们的营地
DSCN3077.JPG
DSCN3080.JPG
我和北山的账篷
DSCN3081.JPG
老武和咖啡同床共枕
DSCN3082.JPG
北山的钓位在我右边
DSCN3063.JPG
还没睡醒
DSCN3070.JPG
睁眼看一下继续
DSCN3071.JPG
老武在我左边
DSCN3066.JPG
DSCN3069.JPG
咖啡挨着老武
DSCN3068.JPG
DSCN3067.JPG
我用的拉饵
IMG_20200411_064426.jpg
DSCN3062.JPG
早上八点,鱼口渐稀,拨营撤退
最后鱼获

鱼获还行,只是我们时间太仓促,只钓了一个晚上,10几个小时,如果多住几日,效果应该会好一些
感谢欣赏!


DSCN3078.JPG
发表于 2020-6-23 18: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老哥,景村怎么样,计划去两天,怎么收费?
发表于 2020-6-23 20: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6-23 22: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海客_钓者 发表于 2020-6-23 18:57
请问老哥,景村怎么样,计划去两天,怎么收费?

鲫鱼不算大:二三两,皮毛不错!收费十二小时三十可搞价
发表于 2020-6-23 22:5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6-24 04:4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6-24 07:3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五朋友,相聚水边,把酒吹水,再钓几杆,挺好!
发表于 2020-6-24 08: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耍!番茄下酒,越喝越有。
发表于 2020-6-24 08: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6-24 10: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有钱了我也这么钓鱼,这么TM爽
 楼主| 发表于 2020-6-24 13: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海客_钓者 发表于 2020-6-23 18:57
请问老哥,景村怎么样,计划去两天,怎么收费?

景村还行吧,24小时收费30,12小时收费20
发表于 2020-6-24 14: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6-24 23:4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坐家都想不起能钓鱼的地方了
发表于 2020-6-25 17: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发表于 2020-6-25 18: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   会享受  钓鱼十个小时  光装备都的收拾几个小时吧
发表于 2020-6-26 01:3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6-27 11: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的景村游钓真幸福,昨天晚上听说草鱼不少
发表于 2020-6-29 17:1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于鱼,找对的人
发表于 2020-6-30 09: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悠闲地人生
发表于 2020-7-7 17: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存档|手机版|海峡钓鱼社区 ( 苏B2-20140231-3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206号

GMT+8, 2021-6-16 02:44 , Processed in 0.025747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