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钓鱼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031|回复: 31

2022首次亮相,爱好持续而坚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2-1-4 09: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2年元旦的到来,我也一步一步走近了油腻大叔的行列,作为钓鱼爱好者这已经不重要了。元月一日一年的第一天,陪家里人过过节,毕竟家庭才是主要的。2号的中午群里的小伙伴说新年新气象出去甩两杆,于是一簇集合,准备去考察了很久的一处好资源地开个好头,谁知实地一看没法下杆,只能悻悻而回。路过之前一处钓点:环境不错,水质不错,鱼儿也有。解毒要紧……,大概水情:水深一米七八左右,鲫鱼个头大小兼顾,刚到地方一老头已收杆,询问做钓杆长六米三左右,不管了抽出七米二搭配细线组,开饵料抽起来。口开始是慢蹦,估计被前一波老头喂红虫习惯了,索性也是红虫饵料轮流来,还不错天黑我们俩钓了三四十条鲫鱼,个头不大,劲头还可以,拉拉手感也不错。三号估摸没事又约起来中午赶到该钓点,还是常规操作,个头要比前一天来的大一些,具体看下图吧。
作案工具:2号 黑炎24尺 线组08+03.钩子三号袖;3号 风大用15尺天辉,后风小改为21尺狮子吼 线组08+03,两次鱼获具体多少没称,目测吧。
寰俊鍥剧墖_20220104092201.jpg
鱼小弯弓不起来
寰俊鍥剧墖_20220104092209.jpg
双尾,逆光看不清漂,哈哈

位置倒挺干净,舒服

风大,短杆玩一会
寰俊鍥剧墖_20220104092249.jpg
前一天鱼获,不大
寰俊鍥剧墖_20220104092150.jpg
个头可以了
寰俊鍥剧墖_20220104092219.jpg
爆小桶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3 收起 理由
鱼夫子 + 1
高平人物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2-1-4 09: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
发表于 2022-1-4 10: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
发表于 2022-1-4 10: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1-4 11: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1-4 12: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1-4 12:3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1-4 12: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怪怪,一桶噢
发表于 2022-1-4 13: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给力,恭喜。
发表于 2022-1-4 14: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1-4 14:4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给力!
发表于 2022-1-4 16: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发表于 2022-1-4 17: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板鲫漂亮
发表于 2022-1-4 20:5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竿好鱼货
发表于 2022-1-4 21:0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1-4 23: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1-5 08: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发表于 2022-1-5 09: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1-5 11: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1-5 17: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鲫鱼真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存档|手机版|海峡钓鱼社区 ( 苏B2-20140231-3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206号

GMT+8, 2022-5-16 20:15 , Processed in 0.026049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